close

爽 學長畢業 我們半天

這是第一次 剛好又碰到連假後補假那個星期

早上根本去學校 混到中午放學

下午有人約我看電影 

當我們到西門卻開始飄雨

有點掃興

我們原本想看康乃狄克

但下檔 改看天使與惡魔

真的還不錯

一開始很悶

可是好的電影都差不多這樣

先鋪陳再精采

片中原本以為那個年輕神父是好人

一直幫主角  但最後竟然他是幕後主使者

他解決了爆炸   成了人們的英雄

原本教會一度想讓他當教皇 

但主角卻從監視器發現他所做所為

最後事機敗露 那神父竟引火自焚(字面翻譯就好)

電影結束  

他也準備要去補習 所以他們先回去

我想逛晚點   結果 回去逛馬上被拉走

那個人說要做口頭問卷 原本沒打算 但還是被拉去

被拉到一間地下室 招牌寫啥美容(沒注意看)

我想一定想推銷保養品 也會讓我是擦

想說試試看那保養品也沒差  所以坐下

結果勒!?  他馬上推銷我保養品  也沒試

開始想走 一開始說考慮想打發他們 但還是一直推銷

耗到最後  直接說不要....

馬的 最氣就這  不買就不買啦

說我小氣

是你們騙我說口頭問卷的 還推銷我產品

不買  你們口氣就那麼差 喔!

我被你們騙過來 我都沒嗆 兇你們了

還先兇我!!

店在別人店裡的地下室 保養品又不知道有沒有牌

服務態度又差 我會買才怪勒!!

我一直在觀察你們的態度 一開始態度很好

每當你們說服我一次 態度就變差

到最後 不推銷 就嫌我小氣

搞到原本想逛街的心情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betau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