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拉~也意味著暑假的來臨

放學後我和歐尼爾去看變形金剛

發現還滿多我們學校都要去看

後來又跟一些人一起看

我請我妹用emome網路訂票的

這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多張電影票

7張.... 一整排的票根

好了 電影開始了

劇情完全有延續到第一集

這次又是以爭奪能源為開端

山姆因為碰到那顆 小小的能源碎片而使他成為一個關鍵(他甚至可以瞬間讀完好幾百頁的課本)

這個關鍵能使狂派變形金剛統治這個世界

科博文為了保護  山姆 而被狂派變形金剛打死了

山姆與女友蜜琪利用他們的智慧.能力來拯救這個世界以及科博文

在過程中當然有狂派變形金剛的阻攔  (他們還被通緝   成了通緝犯)

甚至到了最後 就差一點就能救到科博文

卻狂派變形金剛全集合 來阻擾

 

變形金剛第二集精彩又好笑

裡面內容 摻插了一些笑點

而且特效也還不錯 超精彩的

覺得比第一集好看太多的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我很期待看這部片)

還沒去看得著得很推薦去看看!!!

話說應該會有第三集吧!*(還留有伏筆)

很期待有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betau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