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難道我真的不能養狗嗎?

3年內共養了4隻狗

卻4隻都養不到一年就離我而去

現在這隻是第4之

他才幾個月大而已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奪走他的生命

難道昨天做了個夢 就是所謂的預知夢嗎

我寧願相信那夢 

早上起來先去看看他 關心牠

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現在好痛恨自己

為什麼不多陪牠

為什麼不相信那個夢或許會成真

他之前就有一次小車禍

還好沒大礙

但這次一樣是車禍死的

地上都是血 看到真的.....

 

 

這是上天的天意嗎

我是真的很喜歡狗狗 

但我養的狗都在一年內意外死亡

未來我還能養嗎??

會不會又間接的害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betau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