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今年的資訊展到了尾聲了

今天又去了一次資訊展

就為了上次沒買到印表機

今年資訊展 主打筆電

到處 都會聽到 需不需要筆電

或許對有些人來講 這句話是需要的

但對我...  今年只想看看桌電(以及Win7).手機 和買一台印表機

今年資訊展就因為筆電很多 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一些觸控之類產品還滿心動的

HTC Hero機是我一直想買的手機

從資訊展中體驗了它

好想買  不過對於我這個窮學生而言

2萬多的手機 太奢華了!!

今天去   看到三館門口 排一大堆人

嚇到我了~~!

第一天開幕 那天 才去

三館可是很通暢的

到了一館 果然還是多人

我們進去1萬2人次 出來就暴增到1萬6人了

人好多 真的無法好好逛!!(雖說第一天逛過了  不過也可以在逛 也許有些地方遺漏 沒好好看看)

這種情形提醒了我 如果要搶便宜 最後兩天去是OK的

但如果要好好的逛  那就最好早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betau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