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 突然約我出去看電影

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  看完電影  你大概又沒啥後續活動  又要回家

其實我也習慣了!!

我們約好1點半在影院門口等的 

不過 思葦 突然找我陪他去西湖面試

我想說他不熟路 載他去再去赴約  應該不會超過1點半

不過真的對不起 我時間估錯了

比原本約的時間晚20分中 電影院若不是因為跳電 電影早就開始了

真的   對不起 

我很愧疚 想對你有所彌補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做 想請你電影(雖然只是80元)當做彌補 

你拒絕

我真的 真的 想做些什麼

------------------------------------------------------------------

對!  之前也有遲到  也讓你等很久

所以 更覺得 對不起 你

 

今天 脫口而出的那句話

"你的指甲很漂亮"

那是真心的 那個指甲油的顏色很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betau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